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take 2

朋友!最近的你怎么那么火啊?样子都一直闷闷的,好像很懊恼将
拜托!每个人都会有情绪的,没有情绪的话就是怪咔了咯
你会发脾气,搞EMO也正常啊~明白明白!不要管他啦~
不管怎样啦!做好自己就好,其实你说的,我都明白!但,我不知道要怎么帮你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看你的表情~

我希望我可以从你的表情中知道你的情绪
知道你的心情,不用说我也能看得出,知道!

我想要回以前的你,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一起都很开心

蹦蹦跳跳,疯疯癫癫,我们都闹在一起!

但,现在怎么好像大家怎么都开心不起来了啊?

1个2个都是将,是太压力吗?都憔悴了?都崩溃了?

不知道!或许都累了!可以不要那么容易放弃吗?

我们一起努力好吗?有问题,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
不要独自一个人面对!因为你不是一个人!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