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take 1

很累?这2天6点才睡,很够力!今天才睡那么的1个小时而已
都在赶assignment!不要问我,为什么做将久?其实我还有一点点而已啦
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用了整个晚上来做,做出
来的效果~不错啦!应该是我要的吧==
不是开玩笑哦!这可是用了2天的时间来做啊!
你看,大家几努力的在做啊!在跟时间比赛哦!真的~时间过得很快
尤其是在赶assignment的时候,很够力!而且很容易饿啊!一直要找东西吃==
这就是我很忙的时候,没有时间上网,没有时间写BLOG,还不怎么呆在家==
妈咪一直跟我投诉,说怎么在家一直看不到我,我到底跑去哪里?
这几天唯有乖乖多呆在家,少出去,早回家!让妈咪安心一下下=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