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另一个疯狂的半夜

哈哈!送了豆花我就乖乖回家睡觉?
不可能吧?这不是我!哈哈
回家后,拿了把锁匙就出去了
哈哈!很疯狂吧?明明到家了,但还是出去!而且还半夜了==
我们去到一个地方叫Mutiara Damansara的地方
我们站在路旁谈天,我们谈很多很多
谈到我们都很down,为什么?
明明好好的夜晚,站在路旁看着很多辆跑车跑过
我们的心情应该是很兴奋的,但我们的心情还是down down 的
回到车上,我们继续down down 的谈着,我真的有股冲动想要哭出来
我很辛苦了!我想发泄!泪水已经游到眼眶了
突然你跟我说你妈打给你的事
说着说着,你自己哭出来了
眼泪一直一直的流,我还帮你搽泪
明明我比你down怎么到最后我还安慰回你?
是我太坚强还是你太脆弱?
你不要那么容易哭啦?坚强一点
down down 的心情,就越来越down了
在车上我们说起心事来,哭哭笑笑的==
我们怎么半夜说心事还哭的?
我们坐在一间店喝茶,谈天
虽然我们只有几个人,但我们还是可以谈很多
彼此了解也多了!看来我们的话题真的不少哦
一边谈天一边看跑车xDD
你很够力哦!隐形眼睛带很久了!带着睡觉!还带着哭==
眼睛不被你弄坏才怪!讲不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