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stress


为什么最近一直都在赶啊?一直一直的为所有事赶来赶去很累,很烦人啊!!
每一天都在为明天而忙!说到明天,够力了!有2个presentation等着我!
还有,我现在还是在放空啊状态!ABUUUUUUUUUUU!!
不要这样!我不想明天死的很惨!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压力吗?
当所有的事一起来时,你不知道要做什么,开始放空
头就会开始痛,想很多,睡不好!感觉上什么都做不好,压力就开始来了!
我们并没有不努力,只是努力了却得不到要得东西
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真搞不懂,为什么我可以那么想你啊?
真的,很习惯的想起你,想要找你聊聊天
不过看现在哦!好像你也习惯的找我了哦!
现在,就等你得空吧!我等你啊
为了明天~~~~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