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感觉怪怪

这几天的心情都怪怪的哦!不管是自己还是朋友
是不是都累了?才奋斗了2个月
虽然我们才认识2个月
虽然我们才彼此认识,了解一点点
但我们都是一班可以分享心事的人
不管男女,我们都可以很简单的坐下来,开始谈了起来,这应该很好吧~
但,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不好呢?随便啦!做回自己就好
你知道吗?其实我很想跟你说心事,但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说
应该说,我不敢跟你说?为什么?我不知道,每次看到你!我就没有了那种要说的勇气
为什么会将?我明明就很想要跟你分享,但我做不出==
这次,我不想在写EMO的帖子了!明明就很开心,结果把自己搞到Emo掉==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有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
很好!今天又去1U了咯~
该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是可以很享受,放松?伤心是又用钱了?
不知道啦!现在的我很放空!我不可以这样了啦
我还要做功课啊!在这样下去,不行了!
之后会很辛苦的!才刚刚开始,不要将快崩溃叻==
其实~烦的东西确实很多,但!告诉自己,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吧
这样不管对谁都会好的!
收拾心情,好好的准备做功课!为之后继续的拼下去
真的!不可以这个时候放弃!

其实我很想知道,在ID里到底谁是最关心你的那个?
你会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