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一个星期

想想这星期,原来我一直都不在家
很晚才回来,算是那种早早出晚晚归来的那种
daddy n mummy一直投诉我,说我一直乱乱在外面跑
我很多天没有回家吃晚餐了,早上去上课daddy看不到我
等我回来的时候已经很夜了,daddy n mummy都睡了
所以说,daddy n mummy很多天都没有看到我
所以,这几个星期都要乖乖,呆在家,陪一陪daddy n mummy

先说一说这几天的过活~都在赶着我们最紧张的presentation
你要知道,1天有2个presentation要做,是多么的累啊~要准备很多东西
早上的presentation真的过了后,整个人都松了下来,连下午的presentation都不怕了
下午,真的累到不想讲话,而且还可以躺着就睡的那种
好几次真的可以睡着==

接下来!我们去看屋子,其实说真的!我们这些没有住的不能为你们说什么
好与坏真的要看你们自己,父母会担心很正常,男朋友担心很正常
别说他们,就算我们朋友也会担心

我很喜欢你说的这句:"你会担心不是因为朋友,而是我是你的babee!xD

你知道我们担心什么,如果事情真的不幸的将发生了,该怎么办?
谁该来负责?很多东西都要想远远啊!为自己的安全着想哦!=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在,自己的事自己解决,你好意思叫人帮你解决?
不管怎样,事情都要先解决!别一拖再拖

我们又去trip了咯~bukit bintang!!要拍照,做kiosk 啊!又让人头痛==
这次去到真的很赶很赶,不够时间啊!
回到来,我们都累到趴在那里,不想讲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将傻,陪着你坐在MCD狂拍照!1拍就来个2个小时==
有点夸张吧!什么都没叫的我们一去到就开始拍,直到相机没电才舍得走
其实我们是在等kim来啊!她来看看我们,然后载我们去The Curve
原本以为她会一起来,但原来她只是放我们而已
如果我早知道的话,我不会让她载,这样太麻烦了吧!我们其实可以自己去的==
好咯!伤心,下车!半小时后,她突然又出现在The Curve!她到底怎么了啊?
很奇怪叻!一下下说不来,一下下又出现的==
看到你也好!你开始圆圆的!哈哈~

今天起床,我发现!原来我的脚不是我的
双脚无力,轻轻的!够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