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1/7/2012

7月了!
昨天疯狂了一整天啊~真的累垮我啊!
本来不打算写的(我想睡觉),可是看到那个卖牛奶的有写
还指明要我写(不然还瞪我叻==)
从早上930出到隔天半夜3点才回家
7早8早去centre point等几位千金,少爷一起铲去金河
一到金河女生开始疯狂了!到处走,扫东西
男生们有点可怜啦!一直跟着我们到处走,最后还坐在“士林”喝豆浆等我们==
哈哈,谢谢你们陪我们到处走跟上跟下!几怕你们有闷到,可是你们好像很享受哦
其实还蛮好笑的,我们既然会担心那两只小鬼到处走会在金河迷路
还到处找他们,看着他们!你要知道他们会无端端消失在你面前,可是明明就一起走==
我们要看衣服,又要顾那两只小鬼,有点辛苦==
最后还是放心的让他们自己走,但会不时的call他们知道位置
午餐!我很喜欢那里的食物啊!我的那份很好吃,而且不会贵,刚刚好饱饱xD
吃完了~尽然玩“真心话,大冒险”==
要知道这游戏如果跟college朋友玩,他们很变态,什么怪东西都会跑出来
跟他们玩会心脏病的!很恐怖!
10个人,尽然我跟wai soon 什么都没有中到(蛮LUCKLY)的
但,游戏结束后气氛很僵!很奇怪啦
还是我们都累了?没有精神逛逛了?
AIYER!!!看得出那个卖牛奶的脸色变啦(盲的都看到)
跟你谈只是不想你将down,我们还要很high,很疯狂的叻
少了你陪我high感觉上少了一些东西,我不想在将EMO了!!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帮到你,我只是跟你分析而已
你将聪明一定明白的!很好,到最后你也想通了
卖牛奶的继续成为开心果,继续的卖牛奶xDD哈哈!!
晚上了,我们还没吃晚餐(虽然不会很饿,但还是要吃)
一出金河就大塞车,好不容易出到Kepong了!吃火锅!!xDD
第一次跟这班朋友吃火锅!很开心,很high
一路上,我们有睡觉,有疯狂,有谈天
你啊!靠着我肩膀睡觉好睡吗?xDD
到了叫你起来,还要被你骂~什么道理啊!
好歹我还借你我肩膀给你睡叻!不然你哪里会将好睡?
哈哈!大家都累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