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另一个疯狂的晚上

结束了早,午的疯狂活动
晚上就那么简单回家吗?
哪里可能?这不是我们的style了咯
我们还有下一round的!哈哈
享受完我们的火锅晚餐
决定到DESA PARK走走,吹吹风
很多情侣哦!也有lengzai & lenglui 看的说
不过,我比较享受我的ice- cream...xDD
一边走,一边添着ice- cream,看下湖,看下树,看下草,看下天,看看夜里的星空
可惜整晚没有什么星星,而且没有风==
走着走着!慢慢的走着,想着东西的同时

却发现我被他们说我在后面搞EMO==
拜托!我很享受这样的感觉啊!很舒服~我没有搞EMOxDD
就快12点了!真的该回家了!在不回家会被杀的==

我到家了!他们送我到家了!可是你们不可以走先,我还有任务要做
今天我终于完成我的任务了!
这应该是你要的吧~你知道这东西让我懊恼了一星期吗?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能不能真的拿到给你吃!
我知道你很想要吃,但我不能跟你说我在安排当中
我怕我说了,到最后拿不到给你吃!我不想看到你失望的样子,我也不想你失望
所以我选择不告诉你!早,午在金河逛街,我一直都在想这个,我真的很怕完成不辽
最后!我还是完成了!哈哈!也看到你从爱睡突然的变精神了!哈哈,小孩子
是你说的哦!不管在怎样饱都好,只要豆花出现在你面前,你一定还是会吃完它
怎样?在车上吃着这难得的豆花,感觉不错吧?你真的一看到就笑了!哈哈xD
会感动吗?不要太爱我哦!哈哈xDD(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