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答应了的事,你做不到?

现在说走就走,你很不负责任哦!

为什么?为什么?之前不是说好了不谈这事吗?

不是说过了这关再说吗?你怎么可以突然的自己改变注意?

我知道我根本没有资格控制你,不让你走,也没有阻止你的资格

但!你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虽然才相处了2个多月

最后才知道,已经做不了什么了!只能默默的接受

难道,这2个多月你都没有感觉吗?
难道,这2个多月你都过得不开心吗?
难道,这2个多月跟我们在一起没有留下回忆吗?
难道,这2个多月的相处都不值得回想?

说走就走,那么潇洒!你会舍得我们吗?

你不是说很舍不得我们吗?那为什么还是选择要走?

我真的想不到留你的理由,路自己选就要自己走

这件事我真的很难过!每次想到这件事,我就很想哭

我不明白,但我不能做什么!还有那么几个星期难道就不能忍耐一下,熬过去吗?

不熬都熬了2个多月,辛苦都已经辛苦了2个多月

那短短的几个星期过不了吗?

我更不明白,你尽然没有要跟我说的打算!你真的打算等到你真的走当天才跟我说吗?

我尽然是最后知道的那个?为什么?

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你想起吗?

原来我们之前说过的都是废的,说了=没有说?

我不知道!我更不明白!只能说我太重视你这2个多月的朋友

尽然你选择好了自己该走的路,怎样不甘愿都好

都希望你真的是找到自己喜欢的路来走,开心就好

我不知道我之后还能不能见到你,我也不知道我见到你会怎样!

算了!我说过我不会在那么容易哭

我真的很怕那天的到来,我会在你面前哭

T.T 该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