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1U

考试,功课!都很忙,很多天熬夜,没有得睡
考试时期是不是应该在家温书,不出去的?
我们这班就是将啊!赶功课,准备考试的同时
ID朋友说,我们有一个重大会议要讨论,关系到他之后的幸福
好咯!把所有的工作停下来,开会!
原来!如此!这般!这般!的带过~
最后决定到1U走一趟,在商量
这天,我们贡献出我们所有的时间陪你
看着你的努力,你不放弃的眼神。真的有感动
虽然我们都很累了!

最帅的white white
我还有机会让你载我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boy boy n the CAT!
HAHAHAHAHAHAHA

The fat fat pink cat
Damn cute man!!

你很感动我知道~你很感谢我们,我知道
真的!他所做的东西,我们也会被感动到想哭
甚至还已经哭了?哈哈!
虽然,这次做的不是最好的!很紧张,还是乱了
但我们一班人一起为你做这个都是值得的,这里头有你我的回忆在
只要你看到这只猫,你就会想起我们!那不是很好吗?

真的超紧张!第一次在1U car park做这么疯狂的事
第一次在1U跑来跑去,赶上赶下
第一次在1U冷气里,流汗
我很多个第一次都给你了咯!你就是我的第一次!哈哈
很难想像,KBU ID class里没有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