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11:22

很好!一次的半夜跑出去
妈妈下令不可以半夜出去了
也不可以夜回家,除非做功课
回家前,打来中插
起身后,还是中插
我知道你是在担心我
自从那一次整晚没有睡,做功课的一次
全家人都要我早早睡,不给我熬夜
要我吃这吃那的补精神,补体力
很怕我会熬不到
自从我选这一科,这一科开课后
全家人(尤其是妈妈)一看到我就问我
:会辛苦吗?
:很多功课吗?
:有没有后悔选了这科?
你知道吗!这些话从妈妈口中说出来弄到我很想哭
每次他们问我,我都没有说话
我很怕,只要我一开口,眼泪就流出来
很多时候不管在学校,还是在家
我都很想哭!我想发泄
但我不想被人看到我哭
尤其是在你们面前

我可以在你面前哭吗?
因为你已经在我面前哭过很多次了
很自然的哭了出来
每次看到你哭,我的情绪都很down
我是不是又被你影响了啊?
该死!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