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该死!

该死!我好像又做错东西了!有人生气了啦!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会那么介意。我知道我没有问你,就开你的东西
是我的不对!我真的没有想到结果会是这样,我不知道原来我所做的你会生气
当时我真的一心只是想解决事情,我不知道事情的发展会变成这样
你的到来,你的脸色,你发的脾气真的证明了,我真的错了
或许,还是我不够了解你,还不清楚你的性格?
我不知道!我只能说对不起!
不要生气嘛~我不想这成为我们之间的一条刺
我很希望我们还是以前的我们
对不起!不要这样!让我任性多一次
我不知道我猜的是不是你想的那样
但,我相信你不会将自私的生气我~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