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ENJOY

很好!结束了几天的辛苦,终于完成也交了所有的功课
算是松了一点点吧!真的有累到哦!要早早睡了,不可以在迟睡了
很好!想松一松心情,一班人决定去SING K!
又在一次的跟COLLEGE 朋友去SING K了!机会还有很多很多吧~
不过这次SING K有一点点的小争吵!但,最后应该算是解决了吧~
男女分房!男生那里应该很HIGH!女生这里都唱EMO歌
不错啦!听到很多没有听过的歌!都很好听哦!
又在一次的唱到喉咙沙掉,又喉咙痛咯!没关系啦!久久一次,而且很爽哦=D
我有点不明白,怎么你的声带那么好啊?什么歌都可以唱,怎样都可以飙==
你!突然的冒出来干嘛?还以为你不来,回去睡觉休息啦!一脸臭臭的==
其实你应该会家休息哦!你很累了!不要内疚啦,你也不想的!尽力就好
还有!你干嘛一直要喂我吃东西?这样很奇怪哦!
怎么啦?你把我当成他啦?哈哈~给他们看到很奇怪哦!傻傻的!
1点唱到6点~我....有点累了!体谅下我啦,才睡那么1小时要狂欢6小时以上!哈哈
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强!连续2天6点睡,还是可以将精神
我知道这样不好,夜睡对身体很不好!要控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