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压力

压力该怎么解决,要怎样才不会有压力?
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每个人,每件事都一定会有压力
看自己怎样,能不能克服

累!每个人都累了!经过那么多月,真的累了
羡慕别人那创意的想法,为什么自己想不到
我承认我会质疑自己的能力
担心自己做得不好!更努力,一直都知道自己的能力到那里
一直都不敢跟你们相比 ,我知道自己的底子
不说,不代表没事!
常若无其事的对你们安慰着在怎么辛苦都要熬过这2个星期
这2星期不可能放弃,在怎么辛苦都熬过2个月了
其实,我真的不懂我可以撑多久!
我要撑下去,我要撑到一段路然后崩溃再然后继续撑。。

我明白被无视的感觉,你们眼里有着他们
我知道!自己明白的!明眼人看得懂!
我没有你们想像中的那么坚强,我是人,我也需要人陪的时候,我也会怕!

哭可以发泄压力,很好!你们做到了
我不可以!我不知道,在怎么压力
都不会哭出来,只能埋藏在心里,自己知道
压力该怎么发泄出来?
不是说一言一语就能表达!
压力!自己知道

开心与不开心只在于一线之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