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130712

很够力!要去trip尽然睡迟!9点要到校,调8点的闹钟尽然不响
结果妈咪8点半叫我才醒!不过还好啦,还是没有迟到=D
BIRD PARK!!
疯狂的一天!难得我们一大班人去 half day trip 啊!
很热!超级晒的早晨!
很多人!很多小孩子!很多小鸟==(当然!那是BIRD PARK!一定有鸟!)
拍很多乱七八糟的照片,其实也算是功课之一啊!看到什么拍什么就对了!
很多鸟飞来飞去,走来走去!还有鸟大便
哈哈哈哈哈!疯狂的大喊==
下午!突然说想要运动的一班朋友要打球,要游泳
拜托!突如其来的说,我怎么准备安排给你们啊?
最后决定来打篮球,女生就在我家休息,聊天!一聊就3个钟~哈哈
很难想像5位女生什么都聊,疯狂的聊!但,有种不知道的无聊!哈哈==
第一次,13位college朋友呆在我家,聊天,休息!
我家,第一次让你们将多人进来,真的有种很热闹的感觉!哈哈
有机会在来吧!其实我家很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