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人性?

人性到底是什么?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 一个人性,好与坏只在一线之差
人性,其实很可怕!从一开始认识一个人,相处得很好,因为你还不了解他真正的个性
大家都有着单纯的一面,没有戒心的面对每一个人,久而久之双方开始熟悉,了解个性
但,狐狸尾巴也跟着出现!
你知道吗~如果以个性来相比,那种看似乖乖样,性格静静比整天傻里傻气,废废的人还要来的恐怖,傻里傻气的会有自己的想法,容易交谈。静静的人你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不会选择告诉你,你也不知道他在背后到底做了什么~但有一天如果他突然间爆发,我们就真的可以很清楚的的看清他真正的个性
我搞不懂,刚认识的一个人的时候,样子斯斯文文,很安静,说话很有礼貌
认识久了开始说话不客气,甚至说话都是有刺,到底怎么啦?
别以为很了解我们,你太低估我们了吧!觉得我们好欺负是不是?
我真的觉得我们很难在沟通下去!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跟你在继续的沟通
大家都在的时候还好,我也不会怎么跟你说话
别这样~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真的看得出你的改变,不是以前的你了
到底是什么影响了你?还是我们真的太熟了?不对!我们根本就不熟
不要知道一点点就扮代表的以为自己很了解我们可以吗?
其实你知道的东西真的少之又少,所以你根本就不了解我们
我更不喜欢你偷听我们讲话!我们特地讲得小小声就摆明不要跟你讲
你还厚脸皮的站在那听我们讲~算了!不讲了!
都不懂为什么你什么都要知道!难道你不知道【知道得太多会难过】的道理吗?
真的!不要一副很了解我们的样子来训我们,这招对我们根本就不管用
有你在的地方,很难谈话==
我不是针对你!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需要时间来好好的认识你多一次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