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节目

中秋节快乐!
我发现很多节日我都是迟来的祝福
不好意思啦,有点忙嘛~
所以说,中秋节你怎么过?
今年的中秋节我第一次没有在家跟家人一起庆祝
真的是长大了吗?有自己的节目了?
连续2天的BBQ,迟到我很腻==
昨天去了一个地方,一个我不知道是谁的家
然后又很多人,很多食物,很多灯笼蜡烛的地方
是姐姐的朋友的朋友们一起开的一个中秋party
好像很复杂== 就可以叫朋友来的那种party啦(简单来说)xD
确实很多人,很多我完完全全不认识,来自很多不同地方的人
很多人问我几岁,几乎没有一个猜对我的真实岁数,哈哈
我样子真的看起来那么小吗?有那么不像college生哦?哈哈
不过,确实你们都还蛮好相处的,太多人的关系
介绍后还真的忘了名字,只记得一些些而已,哈哈
原谅我的奇怪的记忆~
当天晚上,有一个叫MIKE哥哥的人生日,一群朋友帮他做了一个video
一个超感动的video,看到我都想哭~哈哈!真的很感动,录取了很多回忆中的点点滴滴
还有还有,一班男生疯狂的在屋里跳 OPPA GANGNAM STYLE!!
关着门口,音乐放大,超high的感觉
好了,半夜12点多了,也是时候回家了
刚刚认识的朋友,有机会在见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