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今天

换说回来,假期最后一天的今天(星期日)
当然要去一个地方,一个必去的地方-- 教堂
今天有个小小的活动,出动我们这班小朋友一起帮忙
也没差,差一点就迟到了!
也难怪啦~我可是3点才睡,早上当然起不来咯
累啊~3更半夜跟姐姐聊天

用马来西亚的天气说爱你
穿着这衣服面对所有的人,进行我们这小小的活动
虽然大件了一点,但我很喜欢,确实这衣服很美哦
大爱!大爱!

你看你看!我们穿着一样的衣服耶!见到我们的他们都说我们穿情侣衣
哈哈!朋友,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咯,那么惊讶?
这种场合当然要来个照相咯~ PEACE (Y)

就是他们,搞怪的一群
活动结束了,当然也要照相嘛~
可要知道,我们可是很喜欢拍照的,而且对镜头超敏感
要偷拍,其实也蛮难的
所以训练出了,我们高速的偷拍法xD
这照片没有我,当然咯!这我拍的嘛,唯有牺牲我咯
其实有拍到我啦,只是没有post在这里,在另一张

好了~报告完毕,晚上还有节目
时间允许的话,会upload 在此
毕竟明天就开学了,都不知道今晚几点回来==



今天你一见到我,就问我
这几天你是不是很忙?
怎么你的眼睛红红,那么累的感觉啊?
我的样子真的有那么憔悴吗?
Paiseh啦~昨天都很夜睡
而且这几天,一直出,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