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Confused

好无理头的理由,很搞不懂,很不明白,有时候在想是不是自己太好人,不会对别人说“不”,不会拒绝别人?或许应该说,自己笨,别利用?每个人有自己的情绪我知道,但难道我没有吗?我就是那么的在意别人的感受,从来没有在意过自己的感受,这是优点还是缺点?不知道,一个人的容忍度都是有限的,我不是什么都会忍,但我可以忍!很多时候不出声不代表没胆怕事,而是不想找麻烦,事情是来解决的,不是越搞越大,那跟本不是解决问题。更搞不懂为什么你自己答应的东西要我来做?明明答应人的是你,做的却是我,为什么?每个人都用眼睛,难道你就看不到那些要做的东西吗?为什么每次都要我先东手做了,你才甘愿的去做?你到底是在怕什么?怕做多会吃亏?拜托!做少少东西要你的命吗?说出来又不好,不说又看不顺眼,到底要我怎样?真搞不懂!这些气只有自己在受,谁会懂?每次每次,你都只会在批评,连我你都看不顺眼,我做什么你都要去投诉,就算我只是出街而已,那你出街我有说过一句半句吗?或许我知道,不知道何时开始,你一直也常常的骂粗口,不知道你跟了谁,但以前的你是不会的,就算会也不会骂的很粗,但真的不知道何时。一直以来,我不讲粗口都因为想起你在,不好讲那么多,很不好,所以到现在我都很少说,除非逼不得已!真的,这或许只是我自己的看法,但真的希望你可以改,对不起,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