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xD

无可否认,我很期待今天的到来,我真的很想见你们,原因我不说,迟些会揭晓。

我不知道这个月半来,我做过什么,我知道此时此刻我对于家是非常的没有贡献,当每个人在上班,读书,很忙的时候,我却整天躺在家,走来走去,想想这种情形还能做什么?你告诉我啊!虽然说假期哦,偶尔的出下街,还是会被老妈腔几句。方正我也习惯了xD

今天28号,在过2天就要开学了。。。现在的心情很矛盾,我很期待开学,开学可以见到我的一班朋友,让我过回比较充实的日子,但我不舍得现在可以休息放空的时候,什么都不用想,这种生活多少人多么的期待啊!虽说已经个月半了,但怎么感觉上还是休息不够?是休息太多了吧。。。非常的矛盾,不管如何好好的享受完这2天的生活再说吧!为何要开学了还那么多活动啊,真的累死我啊!多怕开学第一天没精神

我知道开学就必须接受成绩,一直以来成绩这个问题我都不会去想,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我不会理会朋友的作品是不是比我好看,比我厉害,我不想有个比较,我常对自己说只要自己尽力去完成,达到老师的目标就好,但如果真的努力了还是不能,我不会放弃只会任命,我就是不能嘛!必须比别人更努力更多倍。

开学我不想那么悲观,凡事往好的方面想不就好了,为何要那么为难自己,让自己辛苦,那么压力?

最后,我想说的是,朋友我想你们了!开学后一切都应该变的不一样吧~
加油吧!
我们2天后见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