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悲观,乐观?

偶尔在家玩玩闹闹,让家人开心一下,感觉还不错
偶尔在家闹闹脾气,让家人注意一下,感觉蛮不错
偶尔在家伤心忧伤,让家人关心一下,感觉不错嘛
这或许让我的生活过得更多姿多彩!
我承认我在家很吵,乱喊乱叫的,最后得到家人的笑声,我觉得有时候当下小丑很不错,
可以带给身边的人快乐,当家人工作上有压力,配合我的玩闹,感觉还不错
我知道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就一定会有笑声,还记得sem 1 的时候,一直没有回家
回家后姐姐告诉我(你不在的时候,家里多安静啊,现在要静都难)xD
我喜欢这样的我,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这性格,我就是那么的38了一点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以我将的性格会有很多朋友的,我也承认我很多朋友
但现在我不敢说,我认为朋友不需要多,只要是真心的就好,就算只是那么来来去去的几个
那几个可以在我需要疯狂的时候陪我一起不顾形像的疯狂,在我情绪跌到低谷的时候陪伴我,一双手扶持我给我信心,我觉得这一切都非常难得,会是我毕生最难忘的回忆,在我回想的时候很开心,因为你都出现在我回忆里。。。这样子的性格需要改吗?我不知道!或许有些人会beh tahan我将的性格吧,太吵了xD
为何突然对自己那么悲观呢?很简单,只想要多了解自己原是什么性格嘛。。偶尔也要接受人家的批评,让自己平衡一下,不然会以为原来自己那么完美,这世上没有人是完美的啦,要互相谅解,体谅,接受才能到永远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