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生长

时间过得越快,人就成长的越快,被时间逼着成长。

人的成长,所经历的事,看到许多不一样的事,遇到很多不一样的人,看的事情也变得不一样。

每个人的成长环境都不一样,不可能一种米养百种人,每个人都需要互相配合,接受彼此的好与坏

环境改变不了人,就让人改变一切,学习成长,把学到的带回去,好好的教导以后的你们,好好的善用人才

那么多年了,我到底学到什么?我真的成长了吗?

我真的很佩服你,你真的很受大家的欢迎,而且你真的很出名,还有你的办事能力

我不知道那是你何来的勇气,但你确实改变了很多,你不在是以前的你,你真的成长了

对不起,到现在我还是没有那个勇气来做你所的事,我知道这一切都需要去学习

我根本无法克服我那该死的不敢,紧张,怕!说实在的,我没有信心,我需要得到别人的认同!

学习了那么多年,接受了那么的培训,到最后我到底做过什么?我到底付出过什么?

我不知道之后,我能否在帮到你,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真正的成长,做完那些我不敢做的事

还有克服我那些该死的坏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