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出动

特别宁静的假期,你到哪儿去?道路上,车辆寥寥无几。人呢?车呢?都到哪儿去啦?
习惯性的一天假期,难得碰到星期五,假期直下到星期一,多开心啊!
Mid Valley人多到吓死你,超不可思议的说,路上没车,shopping centre里头尽然积满人
心血来潮的一家出去走走,好难得!
你我他,走着走着,快2个小时多了,个个吵着肚子饿,怎么也不肯在走下去
除非先医医肚子!就快连走去吃,都懒,都不肯!大小孩xD
好吧!难得肚子医饱饱了,还是那么没精神的往下走,原来啊!吃饱饱了,想睡觉,不肯懂啦!
你看!你看!真难搞==又扶,又哄的,才能管管你!真的很像在顾着一个大小孩
一天的出动,可真吃了不少东西啊!吃饱饱的回家,晚餐吃得也比之前少很多
说说晚上,跑去新家看看!还在装修当中,很多灰尘==
多好啊!又多一个地方给我游泳,做运动!
半夜半夜!看怪兽戏,紧张!看到2点才睡觉,其实我根本不知道我晚上到底有没有睡到
只知道一直东来东去,想很多东西,到真正要睡的时候,闹钟响了,无奈!
真的很累!!

今天今天,好难得可以睡迟迟,可是偏偏就的跑去Shah alam一趟,很累!天气又气
途中,遇见一位女生,看似应该跟我同年吧,不然就大我1/2岁。样貌不错,一头卷发,而且载送的名车,算是富家孩子吧!跟别人谈天有说有笑,很友善,看似高贵!不过,有一幕真的让我跌破眼镜(虽然我没有戴眼镜),她尽然在大厅广众之下..................................抽烟!!!
整个完美形象都被着一幕给催毁了!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女生抽烟,不过看她一身的打扮,你根本不会觉得她会是抽烟的~真的......人不可貌像啊!!可悲!可悲!

Shah alam之旅...突然看到一起车祸,我看着那辆车撞上一辆摩托单车,撞后还想把车驾走
所幸,摩托单车骑士没怎么受伤,只是皮肤轻微的搽伤,脚上还流着红红的鲜血==
之后驾车真的要格外小心,未免伤到别人,还有自己!


我真的要睡觉了!!很累很累!!真的希望可以好好的入眠,不要想东想四的弄到自己睡不着,多痛苦的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