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最后2天


 开学前的最后2天,充实的一天吧!7早8早老莫来载我,我才刚刚醒他就说要到了!赶到我啊==不过那个死鬼突然肚子痛,开门让他来个大的吧,不知道~到最后还要我等回他,哈哈!真乌龟啊xD
到目的地了,我们进行的第一样事情就是开声。啦~啦~啦~啦~啦~啦~
成功开完我们的声音,也过完多次的合音,练唱!结束后当然不忘来的照相








这就是我们的主角,我们为这对新人献出我们的歌声!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很多人说我们唱到很好听,可以我没有那个感觉耶,哈哈!当时我确实有破音一下下,paiseh!!
很好嘛!有准备午餐,我们可省下我们的午餐~过后不忘叫老莫载我去剪头发,要开学了,就剪个头吧!不过没什么变化,只是修而已~




到了晚上,来个中秋节庆祝,当然是在朋友家咯,一个我不知道在哪里的地方
反正有人会来载我的,一个整地泥,很多花花草草,还有很多蚊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脚不是我的了==
这个,甲虫灯笼,超可爱啊!被我发现,然后拍下来做个纪念,它被主人开了后就被挂在树上,会发亮,有音乐,很可爱!不知道响了多久它终于断气了,没发亮也没有音乐,孤单的一个挂在那~
这个地方种植了很多植物,我们很辛苦的把每个地方点燃小小的蜡烛
把原本漆黑的土地,点燃了光
也不能说很辛苦啦!就我们又点然后又玩玩那样

这位老兄一直说那么黑一定拍不到他
看吧!还不是看到你的老样
哈哈!多年来,你还是一样
那么容易被人骗!xD

在这个地方度过我第一次在外庆祝中秋节的日子,整半夜1点才回家
真的超觉得我们是破坏王,一直烧东西,玩蜡烛,弄到满地满桌都是垃圾
喝啤酒,汽水!整地都是我们喝过的铝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