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看戏

今天今天,跟他出去看戏,我们2个人去看戏,哈哈!跟他出街对很多人来说应该很奇怪吧,不知道啦,朋友嘛~6点出发8点的戏- Resident Evil - Retribution 3D!! 还真的第一次2个人一起去看戏=P
到了那里,转啊转的转上去,去Plan B cafe吃我们的晚餐,虽然我们都不知道吃什么,随便啦,乱乱进,哈哈!本来是要去Fish 什么什么的吃,最后还是来到这里。在那里根本不知道要吃什么,而且看价钱更吓死人,我们讨论了很久很久才决定吃什么,哈哈!这一餐60多块==
看戏看戏!觉得还蛮gerli的,3D版有点吓人,紧张! 这一次难得看戏没有吃popcorn,那一餐真的够力的饱到,选择不吃了!而且而且,戏院真的真的很冷,一进去就开始抖==
1小时半结束,他带我去1间cafe喝coffee,buy 1 free 1 by Citi Bank,Pure Double Chocolate浓浓的cream,不错喝,又一次的喝到我饱饱。今天的一切都是他付钱,他说请我,哈哈!谢谢啦,不好意思哦~算了算,2个人差不多用了100多,虽然我不知道3D多少钱,你都不告诉我==不过还是谢谢今天的一切
Pure Double Chocolate
你帮我叫的=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