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18年

18年以来,第一次做那么疯狂的事,没想到我还会成为粉丝啊!
真不知道为什么会为你们那么疯狂,那么爱你们!
第一次到现场支持,看你们
还现场买你们的专辑,得到你们的签名
还有机会跟你们合照
哈哈!我是不是在发梦啊?你们站在我前面,我真的无法相信这一切
你们比我想像中来的更帅,更美,更情切
还有还有,我忘了说
跟你们握手哦~你们的温度还在我手上,那种感觉还在
哈哈!你们的手超滑的xD

这就是你们的专辑啦 
还有你们的签名xD

其实,这是件衣服,只拍图案而已
这也是在现场拍的,不错下xD

Geraldine Gan ( GG )
哈哈!真人真的很美,超爱她 
她超亲民的,算是有求必应吧~
还蛮多人找她拍照的!

还有我们的合照 
你看她多亲切啊!

得到签名当中 
很可惜啊,没有跟KY 拍到照片,真是唯一一张
可以想像她多有威力,多受欢迎啊
个个都抢着要跟她拍照啊
而且哦,他身边还有几位保镖看着,跟着她
还一直要她走快快,没办法拍到,所以只有一张

还有这3个新秀 
KIM & Joe & Licus (知道他们吗?)
临走前不死心,还想找KY合照
但还是找不到,然后就看到他们了
他们都很可爱,虽然他们没有比KY来的红
说实在其实他们还蛮帅的xD

今天能够出席到现场得到看到那么多真的要谢谢一个人啊!
不是你的话,我根本不知道我会不会看到他们啊!
一开始,你跟我说会迟的时候,我多么的紧张啊,我怕赶不及看他们
不然我一定很失望,而且你一直告诉我,道路上都很塞车!
我很怕迟到,看后又看不到他们,然后又不能跟他们拍照
我一定会伤心死!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突然的那么爱他们,一直以来是有在关注他们的近况啦
但,万万没有想到那么的疯狂追他/她们!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傻,但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哈哈!

加油吧!会继续的关注你们,支持你们
如果能的话,我还会到现场看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