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你知道吗,我确实有点羡慕你,你应该不知道吧,到目前为止,在我们当中你是最红的那个,不管在哪方面。只从你的出现,你就成为了他们的目标,只因你确实太优秀了。其实我很喜欢跟你合作,真的很舒服,虽然我们都是废废的一群,但我们就是很开心的在一起。
吊儿郎当的你,很难想象为什么还是可以那么优秀,你有很搞笑的画面,我记得我问过你,为什么你就不可以认真一下下,你却答我如果你认真的话就会很凶,我知道很多时候你那种爱理不理将是不想搞尴尬,但现在确实我敢说比起以前我比较了解你了,我看得出你的表情,不用说只要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了,这是我对你的了解。你真的很坏你知道吗?每次要你解决事情的时候,你都用别的东西打断我,那事情有解决到吗?到最后还不是我帮你解决?==我想说的是,你可不可以什么都告诉我,可以让我有个机会知道,了解,也让我有说不的权利,你不要忘记所有的事你都要向我交代哦,这点你不要忘了,如果我不理你你就知道!哈哈,怕了吧~倒是说真的我不想你那么辛苦,而且你很得空吗?干嘛要把自己弄得那么累,这是我想说的,不要搞到最后所有的事两头不到岸,那是真的是够够力了,我们确实还需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