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课程

今天参加了一个教会的课程,应该算是被逼着去的吧!今天就去了看看情况,照我看来,所有的今天好像都不太适合我,或许我还没到这种境界,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慢慢的感受,这一切来得太快,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里,不能就是不能,强逼也没有用,需要慢慢。我知道,或许我是个比较迟钝的人?比别人都慢半拍,不好意思,我也不想的。虽然说这些课程多参加没有不好,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但需要很多缘故配合,不能说要就要,哪里可以那么任性。。。课程我会参与,但不是现在,我真的还没准备好,逼着我去到最后反而更反效果,什么都得不到,我还是很谢谢你给这个机会我,让我用心的参与这一次的课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