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忧闷

很好,我已经被你取代了

值得高兴吗?完完全全不需要我了

我已经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了

我承认,我脱离了你们

我们之间的话题变得少

之间的对话,格格不入

见到面也会尴尬

认识,了解性格,完全根本不当一回事

或许对你们而言,我只是一个过客,不能融入你们

对,因为我不是那个周围的

这是我应该介意的吗?我不能让所有人都喜欢跟我相处

或许对我已经厌倦了,学习看开,让自己过得更开心

谢谢你们让我领悟到,人真的很现实

被利用完了,什么都不是,自己静静离开了

也没有人知道,没有人在乎

孤单,寂寞,谁会知道?

你知道吗?我很讨厌自己,为什么要对你们那么的在乎!如果可以选择

我不想时间来到这里,就一直的停留,永远都不要有这个时候,这个地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