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7早8早下起大雨来,每个人都在甜睡当中
而我怎么7早8早的起身了啊!
下大雨,听着歌~时间过得多快
是时候出门了,越朋友一起吃早餐
然后去买电脑的袋子
这个时候,天还在下着毛毛细雨
早餐--- 西餐(便宜,不错吃)饱饱=P
Digital Mall ---买电脑的袋子
特别的冷,因为是淋着雨,走路过去
糟糕!雨越下越大,整身都湿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要跑去Putra World Trade Centre (PWTC)
那里有一个Amway 的小小Event
雨越下越大,车子没有地方停,停到好远的地方去
3个人顶着一把雨伞走路过去
3个人超狼狈的说,全身湿完!
现场超high的,想想一下全场的人一起跳舞
哇!多壮观啊!虽然很多人我都不认识
随便,跳舞吧!跳到满身汗==
这就是在那里得到的水壶
当我看到的第一眼,我就说
我要那个水壶。。。这水壶吸引着我
不错的一天,不错的体验!
回来回来!赶回来的追看你们的节目,笑死我啊!
你们超可爱的说~爱你们=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