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气质,文雅

有位男性朋友告诉我,短发的女生很有气质,文雅

短发的女生比长发的女生来的更坚强
长发的朋友,别怪我!这可是他告诉我的~我不知道原来还有男生会不喜欢长发女生,因为我所认识的男性朋友当中,全部都喜欢长发的,长发的女生确实看起来比较elegant,这是我的看法,我欣赏长发的女生,所以说长发女生很受欢迎。这我可以确定,我也知道这是事实。但这事实还是无法改变我的想法,我的形象,完全没有想过要留长发的念头。第一次听到男生这样的说出来对女生的看法,纯粹是个人想法,不知道合不合大家胃口。毕竟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有些人很喜欢刘长发,长到拖地都不舍得剪,剪一点点就哭得半死,要生要死的==何必呢?头发剪了会长,长了就剪,这循环很简单啊~
换句话说,男生不喜欢女生短发,会觉得女生很粗鲁,不斯文~哈哈!会吗?这必须看个人的性格吧,性格可以改变一切,哈哈!反正做回自己就好嘛,干吗要去当别人?世界上那么多人,全部都迁就的话,那不是要命?还要那么辛苦自己喔?


开学后的第二天,听了2天不一样的课,虽然有点闷,但感觉上怪怪的,感觉已经不像在sem 1 的那种感觉,sem 1 的生活比sem 2的来得忙,sem 2的生活看起来很轻松,但背的,考的,做的,想的没有轻松过!有着无形的压力,才第二天就有压力了?其实并不确定那是不是真的压力,感觉上就一直要想东西,想很多,怕会忘掉什么似的==经过了那么多的考验,每次都在想为什么你们做到的东西我做不到?小鬼能,大鬼能,完全没有画画过的能,为什么就我不能?他们是人,我也是人,他们能我就一定能啊~无形中,这些成为了我心中的压力,强逼着自己一直去想,为的就是要达到效果,交出成果。这是我答应自己,不管怎样,这学期一定要把成绩考好,不管做的,读的,考的,能拿分的机会都不会放过,我不相信我不能,我不能这样就放弃,就算压力把我给逼疯。


这些话,是从你的口中说出来的,对我确实还蛮有用的!


每当想放弃的时候,都会想起你曾经说过的话,让我改变主意





我很想你们,我想见你们啊~
你们在哪里?
可以在给个机会我,再让我见你们吗?
这是我所期待的一天,但愿能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