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战利品

星期六的这天,还是出整天的一天。最近都很不得空,一直在外面,使得功课来不及做,一直在跟时间赛跑!而且又很累!啊!5个人在公青室“玩”,哈哈!不对事收拾东西,很庆幸我们星期六有来收拾,不然星期日一定大乱!一边收拾一边试衣的“我们”,很难想象收拾都可以那么的疯狂,真爱玩得我们,结果4点才出发去买东西==
好吧!这是咱们几小时的战利品
跑去Paradigm Mall 
在跑去Giant
赶在6点前回教堂,望弥撒
                                      
下大雨!弥撒结束
搬下我们的战利品
我可是第一次那样的搬东西,太可爱了
一边搬,一边大笑!哈哈!
我跟他的作品!
这个东西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还蛮好玩的
艺术艺术!没人懂
哈哈
我的一整天就这样的献给你了!
时间时间!



2 条评论:

  1. geng咯你~竟然抽到時間來寫!O(∩_∩)O哈哈~
    你comment那個setting換掉啦~不要驗證碼~很麻煩叻 >.<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厉害叻=P
    那个我不知道要怎样嘛~~~
    教我教我!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