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几天



这个地方,再次回到旧家的草场

这个草场陪伴我长大,充满回忆的一个地方

18年的回忆!再次回到这里庆祝中秋节

虽然中秋节已经过了,对我们来说,如果可以的话

每一天都是中秋节,哈哈!

这里没有变,但人都变了,以前一起玩的我们

现在已经好像不认识了,完全没有联络

见到面都好像陌生人,为什么==

星期日,一样的去教堂,然后开会

3个月一次的执委会议,讨论的东西我都差不多忘完了

这次开会来了3个大人物,无形中有了压力!靠!

有几次还脑袋放空,想不到东西,是太累了吗?还是无奈了==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某些事感到害怕,恐惧就写在我脸上~为何,不知道

现在所有的事,只想要顺顺利利就好,不想要有太多的麻烦,压力

虽然我可以接受你们说所的话,但未必我可以认同

我接受不代表我认同!!

再来,功课,我不知道我做的是不是老师要的

但,还是一样的做了出来,真的希望所有都可以通过

虽然开学了,现在的心情好像还没回来那样

有着那种懒懒的感觉,感觉轻松,但确实不是,空的很恐怖==

情绪,感觉,想法,灵感,快点回来!我需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