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星期五

有一个词,之前想到的,但现在忘记了
这个词,可以用来我要表达的,在某一首歌里面有着
随便!或许还是有缘分的存在吧!这一次,我们又再一次一起去了
之前都一直不一样时间,弄到大家都闷到不行
这一次有你的陪伴,不觉得孤单,反而很开心很兴奋,毕竟有个伴
话说回来,等了一整天却败在那短短的一分钟
啊不!又是紧张害事
不过哦,有件事还蛮可爱的(自己觉得)
没有想过一脸严肃的考官,尽然跟我说话
看到他的时候都已经怕得要死了,哪来的勇气说话啊?
突然的告诉我(我很喜欢见到你,可是你就是紧张,做不到)
我很好奇,他怎么知道我紧张?难道我的脸上写着"我很紧张"吗?
啊不!当知道不能过的时候,整个人都灰掉
好想哭,好讨厌自己,为什么一点点都不能做到很好啊
回头看见你,你的鼓励,让我更想哭,我真的很怕又再次的让你失望
总算,另外一个可以了,还挺开心的
再次的看到那个考官,那么多人我没想过他还会记得我
那个时候走过,他对我笑,哈哈
走过来告诉我,2个星期后在见到我吧=D

在巴士上,听着歌,看着窗外的雨景雨水
在巴士上,我们聊了起来,很多小时候的回忆慢慢的浮出来
原来,每个人的记忆所记的东西都不一样
小时候一起成长,现在还记得的回忆都不一样的
我所记得的你忘记了,你所记得的我都忘完了
哈哈,这种时候不怎么有
好好珍惜现在所能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