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回家

今天,突如其来的不在家,反而在这里,不知道干嘛的

很临时的决定,突然又不怎么想== 这一来,教人做功课?

哈哈,反而自己还没完成?啊不!你们也太快了吧,还是我太慢?

哈哈哈,完全不紧张的还在看戏,追戏看。。。LOLs!!!

只要把时间安排好就可以吧!我觉得是这样!

因假期得空,然后功课很多时间做,所以更懒散。。LOLs!!

时间越近,把自己逼得越紧,就一定可以交出功课

虽然我知道这样很不好,临时临急赶出来的功课不好!

但,没办法!我还没想到==

怎么办,我真的能完成吗?

想想,这几天都还蛮不得空的,一直出去==

专心的想,虽然需要的时间比你们来的长

但,就只能这样!

人往往都会为了某些事情而战战兢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