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一天

义卖义卖,又是我们义卖的时候了!6点半要到教堂,调了6点的alarm结果。。。alarm是有听到,也按了,但还是继续的睡下去,完全没有要起的意思!哈哈,结果6点半才起来!啊!迟到了==很奇怪哦这次,尽然没有人call我们的哪里,哈哈
忙忙忙的一整天,站站站的一整天,玩玩玩的一整天!再次的疯狂
来!看照片!虽然全部都是我啦~没关系啦!很多不一样奇奇怪怪的表情

Ronald Mok take 1
有没有很像骆驼?
哈哈!
Ronald Mok Take 2
多奇怪的表情== 
这3个傻佬假假那边
到最后还不是拍了?xD

哦!这个,Anselm
认识那么久了
这好像是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我亲爱的老兄!你的头太小了==
不要硬挤进镜头!
哈哈!我们xD 
我的老豆啊!你那是什么表情啊?
怎么这个样子啊?哈哈! 
老兄!你可以不要吃吗?
每次看到你都是在吃==
哈哈!有那么饿吗?
免费的ice-cream,好吃
又累累的一天啊!

义卖终于结束了!工作终于做完了!不过还要去舅舅家==
舅舅家- 讲讲讲的不停,讲到要下大雨了才甘心的走
离开了舅舅的家,还没有回家哦!还跑去Giant走走走,吃吃吃!
很不爽啊!要我等将久,怎样做生意的?下次都不来support你了
等到我都要放弃了,差一点点就要走了!
回家了!离家已经12个小时多了!
已经6点了休息一下,冲凉,喝糖水
7点多又出去吃晚餐,又是下大雨的时候
晚餐回来,9点多,吃蛋糕!
终于在晚上的10点,我可以静静的开始做我的功课!
要知道,我的功课赶着要交,还没动啊==
明天又要出去啊!

2 条评论:

  1. 難怪啦~我也奇怪做麼遲到料沒有人call的?
    原來全部睡遲xDDD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想到哦!原来集体迟到啊?厉害xD
    原来你也是刚刚到而已=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