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KLCC

前往KLCC~ HomeDec 展,原定星期六一起去的,但最近真的有点忙,不能去。
不管哪方面都很忙,很多活动都不能一一的参与。遗憾!
突然拉你陪我去,没想到你还真的陪我去!好吧,930am到火车站
你竟然早到过我,啊!没想到我尽然迟到了==
很快很快,很多很多人,最后到KLCC
这天的阳光特别的普照,晒到半死!超痛苦的走外面公园
7/8个hall,进去看了看,走了走
不到1小时,我们尽然走完了!
啊!我不知道我看了什么,只拿到很多纸
这不是我要的啊~我要的是真物品
来的目的不在啊!不是我要的,该想想要怎么的死出来==

你们拿的都是这些吗?
我不知道!啊!
那么早的时候,不可能就这样回嘛~
吃过我们的午餐,就走到Time Square~金河走,找衣服
多人,天气热,一直走很累啊!
走来走去的途中,终于找到我的衣服了
不能说很开心,很贵啊那衣服==!
中午,回了回了!在KL Central 跟你道别
第一次一个人搭回来,感觉还不错~哈哈
一个字形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