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Pasar Malam

晚上,原本打算赶功课,还有一点点还没做完,但gorgor问我们要不要去pasar malam。。。当然去啊,要知道我多久没有去pasar malam走走了,就决定去,打算回来才开夜车,把功课赶完!晚餐结束,出发前往

看到水果,不是我们要的,因为我们要找那种可以一边吃,一边走的食物,很好吃的食物
一路上,我们都是分开走,但不知不觉中又会碰到面,原来地球真的很小。哈哈!
也没有啦!我们找到喝的,一路喝着走,看到吃的又买买买,这一趟真的吃了很多东西
爱玉冰,台湾香肠,小丸子,粽子,abang balik,rocky。。。还有还有,我&姐姐买了一件衣服,又是黑白配,不知怎么了,最近很喜欢白色的衣服,虽然很多人说,白色让人看起来很肥,不知道,我就是喜欢=P
突然的发现,回到家已经11点了。。。原本还说10点就可以回到家,原来我们慢慢的走,拖拖摸摸的11点也不知道==

回到家,第一时间当然开电脑,赶功课。。。这回才发现,原来很多朋友还在线上,一样的赶着要交的功课,想想想,找找找的!结果整1点才完成。。。累啊!!我要睡觉==

话说今天的课,知道但不敢保证完全的明白。。。继续的找质料吧!这次功课没有完全的完成,但老师没有骂耶,下星期补会吧。。。需要更努力的找!我不相信我做不到~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