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义卖

星期日的今天,又是我们小小公青义卖的时候
话说上星期才义卖了一次,怎么现在又义卖啊?
可说真说来话长!因为我们乖,哈哈
虽然义卖对我们来说不难
毕竟已经做过那么多次了,习惯了
但是还是会有少许的小混乱,毕竟小的需要学习
要教他们,不要什么都自己亲力亲为
又不可以什么都不管,要在旁陪伴,协助嘛
有一点,我很不喜欢
那些家长哦很多东西说
就不可以让自己的孩子自己发挥吗?
可以不要什么都要管,都要跟你们报告啊?
很烦,很累人叻!已经很不得空了
还要听你讲那么多的"道理",你回家跟你的孩子说啦
抱歉!这只是我的想法,你是长辈,我根本不能说什么

义卖之余不忘拍照
拍照就是我们的乐趣之一
每个档口跑的我,什么都要顾
洗,收拾,卖,包一手包办
只能说,如果你不做不会有人做了,没有人会像这样的付出
根本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辛苦自己
他们都不做了,为什么我还要做!
就是因为我们一直的付出,就会让人觉得
我不做还有他们做,那为什么还要我做?
我不知道这样好不好,但是我就是不能看着要死了却不做
累了,真的累了
如果哪一天我放弃了,不要怪我
我撑得很辛苦,觉得自己是那么的笨
这一天会到吗?你会希望这天到来吗?
我不希望这一天会到来,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跟你们一起
但,我帮你之余,你也帮我好吗?
不要我在那里辛苦的做,而你在那里陪兄弟玩
这样我会很讨厌你!真的!我看过很多次了
我开口的话,一切都没有意义了!失望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