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E-pop

有没有看到这个,这是我多久前看的杂志啊
这一次,为了你们再次的买这本杂志来看
只因为里头有你们的访问,还有一个什么聚会的东西
矛盾的时刻,要不要寄过去给你们?
要不要试着参加?会不会真的那么幸运?
不知道,确实顾虑很多。最后还是决定放弃,不要了
机会还有的,应该吧
说实在的,真的很想在见到你们,再一次的可以拍照
不管拍多少张都可以,这是我想要的xD
最近好像有一个活动你们有在
希望可以去!啊啊啊啊啊!不!
我要去!!


还有还有,说说今天吧
我相信每个人都在烦恼着assignment该怎么做?时间越来越赶,而且毫无头绪
group presentation? group work? 这是我们该要做的?不知道,没人知道
好吧!决定来个讨论,下午去找他们。虽然说我迟了一点点,但还是以聊天作为开场白
不知聊到几点才开始讨论。话说回来,要上网啊就去MCD借“网”
头头开始确实很认真的在找质料,越找越不知道自己要找什么,乱七八糟的乱找一通==
大多时间我们还是在聊天,他们的生活篇Wow!!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的就开始教他们写这个,莫名其妙的哦!
加油吧!一起写。哈哈哈
我还是想说的是,我们今天又讨论到结果吗?
确实全部人都没有方向感啊啊啊!不知道该往哪里走,我们需要一个领导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确实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