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no salt

这星期赶功课赶到我抽筋
真的,不是开玩笑啊!
presentation真的算是超lucky的,被老师叫进去
我不知道她是真的在开玩笑还是在嘲笑还是在叫我们
对我来说,我还可以接受她说的话,没有很严重的批评
我不明白,对于他们,为什么要这样批评?
难道你就不知道这很伤他们吗?
你说的话句句伤到他们,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得到这样的批评
看着他们一个个的哭着出来,尤其是那个傻瓜
心情变得承重,我们一起熬夜,一起做,看见大家的努力
虽然可能答不到你的要求,难道就看不到我们努力吗?
你鼓励人的方式错了,很多人无法接受,反而会更怕你
这样会成为他们的阴影!
ignore掉那个看镜头的小鬼!全部人很认真的赶功课
她就...?哈哈xD
功课都做到这样了,难道还不努力,没有用心吗?
很乱吧?这就是我们一起赶功课的时候+地方
这只是刚开头哦,而且还清了一些!
还是第一次真正的为了这个1天没有睡觉
真的!第一次!1天
这是我熬夜赶出来的,我知道这很难看
但我真的尽力了!但,我还满意=D
这是我半夜的时候清到一半,还是很乱吧==
真的很多东西啊!!

你看!为了赶功课
半夜睡在这==
很够力!大家都累了
1天没睡!隔天睡14小时
睡眠补的回吗?还是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