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Famine 30

Famine 30圆满的结束~
饿了30小时!
有饿到,有学到很多,也明白了很多~
很累~一直活动~一直流汗~跑来跑去~
但,最后不能冲凉!整身不舒服
今年很特别,今年是Famine 30的15周年庆祝
而且,我们的DIY camp 也庆祝5周年
活动当中,突然来了一个人
你看你看,就是她—— 罗忆诗
很难相信,她就在我面前唱歌给我们听~
他突然的出现,吓到我们
而且166个DIY camp,只有3个被选到
我们是其中一个xD
这是我们的一组,还有一些活动
我们的文凭~xD
这就是stadium的场面~很多人啊!
原本只有15000的人数
结果那时尽然出现27000的饥饿勇士
没办法了!stadium已经挤到很多人了
差不多有整千位饥饿勇士无法进场
呆在外面看电视画面
幸好我们找一点点到,不然就不能进场了
而且我们还坐zone 3==
开场,李吉汉
有点冷场==
马嘉轩,她的高音很够力
很好听啊!!
又是她啊~哈哈
罗忆诗!很好听很好听!
最轰动全场的就是他!
我们等的也是他
王力宏,2012 Famine 30的爱心大使
我们等将久,但他只唱一首歌而已
他很忙啊!在来到现场之前,他还在赶排戏
之后还要赶回去工作
真忙真辛苦==

其实还有很多歌手的,本地的,不是很出名
而且我不知道他们是谁==
所以那时我是在睡觉的,没有拍到~paiseh... 不好意思
我发现。原来很摇滚的歌也可以弄到我很好睡
还是我太累了?不知道
倒数10秒,手里拿着豆浆+面包
嗅着面包的香味,已经很饿了
解饥了!大家都疯狂了!
干杯!!!(不对!是干奶)xD
那种时刻,有种莫名的感动
吃着面包的同时,很珍惜吃着的每一口
有种感觉,面包真的很好吃!!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