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终于

终于!终于!终于!再次出现在这里
终于,乖乖在家呆了一星期,没出过门
昨天昨天!出一个晚上,还搭LRT/KTM惭去 Sri Petaling
5点出发,前往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吃晚餐
9个人一同出发,傻里傻气的到处走(因为没有一个人会路去)
搭了接近一小时的LRT/KTM...终于,终于~~~~差不多到!之后的路要靠车了
11个人挤进unser...WOW!!我们还是很瘦的xDD heheee
晚宴!!我们要食物,我们一座饿鬼的出现,全场最high,最吵,最热情的就我们了
哈哈!一群38坐在一座,吵吵闹闹的!而且很厉害的我们,每一道菜我们都扫完,我们几乎是用抢的,而且我们那一座往往都是最快吃完食物,其他桌子都还剩很多食物,还差一点要跑去隔座拿食物!SIC 公青,好咯现在最红最出名我们了!开心吧~哈哈,真的很high
真搞不懂我们,吃晚宴都可以那么high,难道这就是我们SIC 公青的特色吗?其他人看到我们都傻眼!不好意思=P
茫茫人海中,我们偏偏认识!也搞不懂,为什么我们只能在这种场合才可以见面,可见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啊!

那么久没见,你真憔悴了啊!
别说我没找你哦!我可是真的有找你
只是你没回我!
你啊你啊!想下几久没有打给我了啊?
没良心!算你啦,这次还会打给我找我
不过还是那么的热情!哈哈
我们没有吓到你吧?
还真的是,1年见1次xD

这位这位!还不错啦
还可以1年见几次
没想到这一次,你特地跑过来跟我打招呼
结束,还四处找我拍照!
哈哈!谢啦~
真的很怀念之前我们一起camp的时候!
应该说,我们何时能在见啊?

还没说完!要知道,我们是搭LRT/KTM来的,到了晚上我们几乎是用跑的去搭回去
赶时间嘛!而且已经是最后一班车了!车站冷冷清清,很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