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变变变

原来人真的说变就变,这才发现
或许没人发觉他变了,但直觉告诉我,他变了
他,好像因为某些事变了,我不知道
他,好像因为某些人变了,我不知道
他,不是以前傻傻的他,还是变成熟了?
他,变的很暴躁,不能好好的谈天
他,曾经很畅谈,什么都可以乱聊一通
他,曾经很喜欢找我聊天
现在,只要不合他的,他就摆臭脸,说话有刺
现在,只要不顺他意,他就翻你白眼,还会瞪你
干!我得罪你啊?以前有事求我的时候,不见你这样?
自己心情不好,麻烦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不要乱乱放你不好的情绪出来乱咬人
我们不是让你发泄的,我真搞不懂,怎么你会变到将
还是因为他影响到你了?我真的无法tahan你那无理的乱发脾气
对不起!还是我说的话不合你?干!我平时都将讲话的啦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还是那句,你变了!变得不是以前我认识的那个了
以前的你什么都会找我谈,现在只对我发脾气!!==
我更觉得你很笨,为什么要等没有结果的东西?
以前你很醒目的,不要为了他这样好吗==
yiiiishhhhhhhhhhhh!!我不想讨厌你啊!
我能做的就是,什么都不要说,你要怎样就怎样,自己看着办吧~
你长大了!自己想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