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我没有肥但我重了

我没有肥但我重了...
我没有肥但我重了...
我没有肥但我重了...
我没有肥但我重了...
我没有肥但我重了...
我没有肥但我重了...
我没有肥但我重了...
我没有肥但我重了...

你知道我一天里面可以听到多少次以上的话吗?
这几天,有人一直在我身边告诉我,提醒我
吃之前,要想想自己的体重!
你知道这样很痛苦吗?很想吃的,但你的一句...杀风景!不想吃了咯
管他的!食物是上天赐的礼物,吃了才算啦
顾来顾去,什么都不吃,对不起自己啊==

我喜欢单独跟你聊天的时候,那种感觉很好
我们什么都聊,我的开头只是想让你开口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我知道你不是什么都说,也不会随便告诉别人
但,那一次!我就是想聊,让你说出来
聊了之后,才发现原来我们想的,发现的东西都一样
只是我们没有说出来而已~哈哈!
你看,说出来了不是很舒服吗?
怎么你要把所有的东西都收在心里,不找人聊?还是你找不到聊的对象?
那天,聊的话题很好,气氛很好,但就是蚊子多了些
我们一边聊,它就一边吸我们的血==

跟你相处,听到很多很可爱的金句,而且全部都你发明的
真的很可爱,我没想过会接到这样
或许,只有你这傻脑袋会想到这些而已
都说你傻傻的啦!还不承认!哈哈

自己的路,自己走
好好的想清楚是不是自己要的
不要到时后悔,浪费时间又浪费钱
兴趣不能当饭吃!记得
想远一点!加油!我希望你不会放弃
在辛苦,在累都可以熬过去的
相信自己可以创出一片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