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谢谢,再见

好久不见,最近好吗?所谓的客套话,谁都会说
日久见人心,时间可以证明一切,相处久了都会发现
发现,到最后多余的还是自己,就算只有女生,还是单数的那位
没关系,不习惯也可以变成习惯!没有人喜欢一个人,但偏偏就是一个人
没关系,或许消失比较好,一切都不在重要,一切都不在乎
不明白,关心你的人多的是,偏偏就是那么一个,也是第一个的那么注意你
不管哪里,视线都无法离开,明明后面的你就有人在看
不明白,为何要把你看得那么重,到最后什么都不是
那一天,我不是我,对你发脾气,就大家面前
对不起,这是我很想说的,你快把我逼疯了,那时
第一次的对你凶,想回去,真的很笨
所做的,换来受伤!每一次你的无理取闹,你的固执
说了解不了解,说陌生不陌生,说熟悉不熟悉
但,偏偏就是我们!学习放下,学习不要那么在乎
恭喜你,你自由了!我不在在乎你了,过你原本的生活吧
让他过去吧!多的是时间
谢谢,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