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after watch finish a movie
HANTU GANGSTER!!
The place- pizza hutttt
really full about it! yummyxD
long time never eat this

有人告诉我11点来载我出去,打算不那么早醒。不过还是七早八早的起床,很不甘愿的起床。
早早的起床只是为了把功课先完成,今天会出去一整天,晚上一定来不及完成,而且今天要交!搞不懂,明明假期还要交功课,给的information乱七八遭,头痛头痛~总算早起把功课完成!早早的,很想睡觉,追戏看!11点准备好了,等他来~1小时过去,他敢敢给我1点才到,等到我都快睡着了,有种冲动不想去了,真的很想好好的睡觉去!

pyramid!!今天的到来,其实有一个目的,但到最后完全不当一回事了!哈哈!很没有目标的走
看戏!这次看戏是我有史以来,去过最烂的戏院!广告一开始就有很多杂音,戏的开始连广告都没有声音出,而且到一半突然暗掉,又要从新从头到尾看过!悲哀==
看戏ING~我承认,确实我们这6个人的出现就开始吵了!真的,我们的确很吵,戏院都是我们的讲话声,笑声,很多时候也不知道为了什么而笑,反正就是笑而已!

成长的阶段,人生中必定会遇到很多不一样的人,不同地方的人,不同背景的人
你们确实真的很不同,而且很大对比!一班算比较斯文,有脾气,会无端端为了某些小事疯狂的笑在一起。半生半熟的一群,人数一直的增加,可说是一群野孩子,到处去创,敢敢死,开口闭口都是一大堆脏话,习惯性的问候语。过着一大班人生活的日子,很不一样,两班很不一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