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语言

其实,很多东西想说, 但最近发生的太多事,多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始说起
这几天所经历的真的超多,发生的事也很多,都把我们的关系拉近了
以前我们不会很说心事,但那个晚上改变了我们
从前,没有尝试告诉对方,那晚我们却告诉对方所有
我们把自己的感觉告诉对方,我很开心
不管可爱的你还是成熟的你还是傻傻的你,我都不敢对你凶
哪怕会伤到你,就算你的脾气你的语气不好!
还有1个星期就解散了,到时就各回各的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不知道都回去后,会不会不习惯啊!会想念大家,不舍得
几个月的相处,感情有了!回忆有了!所有的喜怒哎乐都一起度过
我们也吵架过,吵架让我们把彼此拉的更近更了解
所有的欢笑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
很难想像1个月多,我们没有见面,之后我们很变的冷淡吗?
很不习惯到时没有去上课,看不到大家
听不到对方的笑声,听不到对方的幽默
我们这一群就是那么的疯疯癫癫,突然变得安静很不习惯
我们的沟通方式就只有网络了!
狂笑的buddy,谢谢你一直带给我欢乐,你是第一个我想告诉心事的对象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告诉你,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想告诉你
不管在何时何地,只要我们一见面,就会无端端的狂笑
我们多久没狂笑了啊?最近才狂笑回的,之前一直很忙,没有时间==
音符将你我联系,钩起我们的曾经,那是我们唯一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