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文章

我们人!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即时自己伤心悲哀..都是自己在扛
有多少次的失望..就是有多少次的期盼
还盼望着有人会在身边吗?

所遇见过的,不是每個擦肩而過都會相識
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盼
但至少我們的今生,
在那個時空的情節里
还有在那一轉身的瞬間里,沒有錯過彼此!
认识就是一种缘分,珍惜彼此

人的一生,没有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要记住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别让周围的事故影响到自己!
每个人都希望有个能够住进自己心里的人,但是别忘了,懂你的永远是自己
所有的事情到最后靠的还是自己的双手,靠自己的努力完成一切事!
你知道吗?其实很多時候不是我不理你不找你,我也想你啊~
很多话想对你说,只是不知道該對你怎么开始說,而且、我害怕你嫌我煩
最厌烦的感觉不是成为陌生人,而是逐渐陌生的态度!

像我这么幽默的人,每天还会主动找你和你说话,可见我有多么的重视你
当你看到我的沉默,不代表自己没话说
我的离开,不代表自己很潇洒,我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勇敢 
我伤心却不诉苦,不是没期待,只是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我很累却不喊痛,不是我没感觉,而是已经麻木无比了
我难过却不落泪,不是我没伤痕,只是不轻易释放自己的情绪
我愤怒却不说话,不是我没心声,而是想让你多注意我一点
我一直微笑,并不代表我没伤心,只是想天天开心过每一天
今天的幸福,来自昨天痛苦的煎熬,珍惜每一个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