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过夜

终于!今天,回到家了~~ 2天没回家
跑去朋友宿舍啊!不~应该是他们的新家(他们搬家了咯)
这星期不知该怎么说,真的很累,完全没有休息
从上个星期的饥饿30结束后,到现在没有好好的休息过
你知道吗!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不知道我出来过夜是在玩还是真正的做功课
感觉上,很享受,不紧张,我们还可以跑出去慢慢的享用我们的食物在回来
不然就突然跑去shopping centre说买材料,买了就回
可是到最后还不是一样有走街==
当然,回来后还是有做功课啊~可是,时间真的少了,更别说想要休息!
有人问我,怎么你家将近都还要出来过夜?
其实,我不能说过夜是玩,没有做功课,确实过夜的确帮了我很多
不然的话,我都不知道要做到几时,一个人在家想,很无聊,而且不一定想得到==
其实过夜的感觉很爽,围在一起做功课,一起讨论,一起斗嘴,一起迟迟睡觉
这次过夜尽然可以很快的入眠,看来我真的是很累了
不过也,没关系!我哪里都可以睡的=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